close

★個人遊記流水帳廢話多有因為時間過太快我實在很想記清楚我在幹嘛

★迷妹爆走有

★文長字多排版爛((ry

★以上可接受者入內吧XDDDDD


1/26
晚上8:30開始重播NICO大會議阿ww
於是乎我一邊看一邊愉悅的趕工我要給蛇下呂的應援版的卡片www
結果邊看邊弄效率真的超極差XDDDD   然後大概是十二點多跌倒ㄉㄉ又開生放XDDDD

我根本專心不能阿阿阿阿((跪地

好吧總之東西弄完行李收完已經兩點多了ww然後我五點二十就又要起床去搭車啦


連我自己都想關愛自己天阿(ˊ<_ˋ  )

1/27

總之早上還是很平安的爬起來了-但真。他。媽。的。冷。

冷就算了出門走去公車站時超級黑黑到爆 雖然平常回家走夜路也黑可是感覺不一樣阿ww
路上真的一個人也沒有欸ww 然後重點是有點毛毛小細雨阿嗚嗚QQ


不過後來去公車站路上進全家買早餐跟店員聊天滿HIGH的就是了XDDD
他說我背影很像小學生背大包包要去遠足XDDDD

 

到朝馬跟友人會合搭7:20的車出發ww我一定要吐槽為何車上電影要放送行者跟生死交關ww
然後還有白痴看送行者看到哭出來((不補眠看電影((但老實說整個人ドキドキ馬睏北去

 

後來9:30晃到了台北   大概十點左右到The wall吧

之前先打電話問了住在台北的親戚打聽了一下

當時親戚跟我說什麼在陸橋上之類的附近有奇裝異服的人巴拉巴拉害我以為很荒涼結果…
明明就在鬧區阿是鬧區吧(鄉下來的)還有捷運橋是在旁邊阿什麼在上面阿

好吧總之我拖著沒有要參加握手會的友人陪我排隊真的對不住她了ww

 

後來排隊排到十一點多…突然感到空氣中一股不尋常的氣味(什麼阿)

那個、表演者一行人就這樣從我們面前走過去啦

活的喔會走喔生的阿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第一眼看過去是看到兩頂金毛其中一個我確定是that桑另外一個回想起來應該是星星大大w

後來我很努力想要認大家可是我看到殿之後根本就沒辦法思考((ry

所以腦子裡只有殿跟旁邊的洽醬((ry  殿的頭髮看起來好滑好好摸好想上去摸摸((被打爆

 

然後大家不知道是很克制還是還是跟我一樣嚇呆了ww總之場面還滿…冷靜(?)的
說是冷靜其實是一處即發阿覺得ww

歌手們進了電梯去會場後…果然現場立馬爆發www(這個人是立馬打電話發撲發動態亂該)
有拍到照的人表示贏家   像我整個傻掉阿根本反應不及ww

總之在大家沸騰之後很快就12點準備整隊換握手卷啦-

我換到60號說ww本來自我感覺良好會有個50

然後在販賣部手滑了兩張跟五專輯阿嗚嗚順邊說三日月姬小卡是全員的ㄛ((沒人想知道

特典拿到了that生寫真www友人是拿到他家的可愛兔兔XDDD

是說簽名小卡那張是隨機還是分午晚場樣式不一樣阿w
我跟友人都是拿到Gero、GOM等人的那張阿捏

 

後來回到地面上(?)已經一點左右了所以午餐草草解決掉一點四十又回The wall準備整隊

我當初網路序號搶到滿前面的所以超級開心www不過看到網路序號一整個當場想拜那位大大((別

雖然時間有拖延到但我覺得這入場秩序實在太棒了QAQQQQQ

我默默的搶到了第二排的中間阿豪爽www

 

不過在等開場期間我整個人緊張到一個很不忍說的境界((等等你只是觀眾吧

 

 

總之後來終於就開始啦嗚嗚嗚嗚

看到歌手真的wwwww覺得腦袋受了很大的衝擊什麼的阿ww
天阿平常在螢幕裡的人跳出來啦嗚嗚嗚  我朝思暮想的人阿嗚嗚嗚((ry

演唱會內容我另發一篇好了XDDDDDD不然我覺得已經不是會爆字數的問題啦((ry

 

演唱會大概5點多結束之後跟友人去了奸情區G77工作室hshshs

太棒了阿hshshs((欸   如果有時間還想再多逛逛阿wwww

 

之後去師大夜市吃了一碗很貴的麵w

重點是那時候整個人有點心悸真的吃不下去阿超浪費的www

吃完飯後送友人去轉運站後跟表弟會和然後再回The Wall準備握手會ww

不忍說我表弟真的長大了嗚嗚  不只變成了V家迷同時也變成了腐男((不要爆料

天阿姐姐太愛太欣慰了阿嗚嗚嗚 竟然還借我ㄍㄔ一ㄐ的漫畫www

最近很努力踢他下NICO翻唱歌手坑  看起來有成功的跡像www
他還滿愛Gero、忘詞帝那類燃系的ww
\ 總之弟弟我愛你 /((告白屁

 

總之後來工作人員又來整隊啦ww我又開始緊張了

但後先帶下去地下室會場外等時我時在累到一個炸就…站著然後…度辜了((ry

 

後來晚場演唱會結束沒多久握手會就開始啦ww我覺得我的心臟整個跳到喉嚨啦\(^q^)/

因為沒有參加晚場演唱會所以排得還算前面沒多久就又進去場地啦ww

是說站在休息室旁邊可以聽到大家的聊天生阿媽擠幸福(掩面)

印象很聲有聽到洽醬的聲音還有Gero的ˊ艸ˋ 超-級-幸-福-血牛滿面^q^((乾

 

握手會詳細我也另外打好了雖然沒人想看但我這樣自己看比較爽

 

結束之後出會場大概快十點吧  跟著表弟晃捷運公車回親戚家借宿一下

是說真的累到一個快死掉的境界((身體上  洗完澡頭一碰到枕頭就整個人死惹ˊ艸ˋ

 

1/28

早上非常爽快的睡到10點半如果沒人叫我我應該繼續睡死吧

今天要去當觀光客^q^)/

 

說真的去了台北第五次了  但每次行程都是當天來回早上到地下街太早晚上趕著回去ww

一直很想好好逛逛地下街什麼的終於有機會啦-(掩面)

但其實這次也滿走馬看花的  因為表弟趕著練團阿~

 

但做了一件很突破的事情阿(炸)

我終於去了女僕咖啡廳

妹斗阿、妹斗!!!!((警察快來

 

剛好碰到活動所以妹斗們都有帶貓耳阿天阿一整個血牛滿面

很少看到有人把白色膝上襪穿得如此之優阿阿阿阿ww

 

不過我一進門那瞬間店裡的兩位男性顧客都用神奇眼光盯著我www

沒辦法我是除了妹斗們在場的唯一女性阿(爆)不過後來來了一桌一男兩女的客人就是了ww

然後我不知道在害羞緊張什麼有點慌ww妹斗姐姐還偷笑阿www

不要這樣我是第一次阿((掩面((咦

餐點比我想像的多阿ww吃得超~撐~的~

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在打打食記好了不然我如果有fu就打來自己爽

 

之後稍微去安麗美特晃了一下可是什麼都想買什麼都不能買喔嗚嗚

看到封面是咪醬PKT雜誌喔嗚嗚ww之前網路上看到就有妄想了嗚嗚

還有特典欸是貓耳阿阿阿阿可惡沒、錢!

總之我用腦子很努力的記下這一刻之後晃了一個小時左右默默的跑回去轉運站搭客運ww

媽媽我成長了阿會自己在台北流浪了阿((不太對

 

可能因為平常日吧車超少www我等了四十幾分鐘的車不過因為有wifi玩還滿爽的

之後踏上回家之路了  台北掰掰///

 

雖然台北在我心中是天龍國但還是好嚮往阿QQ希望大學能考上來就好了可是我成績弱爆了根本妄想

 


 說真的心情到現在還是很wwwww根本靜不下來QQ補考悲劇預感

還是覺得27號那天真的有夠像夢阿嗚喔喔喔喔

流水帳到這先一段落XDDDDD

演場會的迷妹文我會努力寫的雖然沒人要看ㄏㄏㄏ

 

大家晚安了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