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會】

 

其實我不知道該repo什麼(欸)

 

說說拍照方式好了,就是他們五個坐前面就真的是畢業照拍法啦

是在舞臺上拍w

 

依序是 ぽこた けったろ こまん 蛇足 みーちゃん  (門)

我人在ぽこた けったろ中間w

一進去就先打招呼けったろ坐在椅子上轉轉轉頗可愛狂說謝謝(中文)w

 

然後呢台下黑暗中有女聲說:來喔看鏡頭喔~看得到嗎?

不我看不到ヾ( ;;Д;; )ノヾ( ;;Д;; )ノヾ( ;;Д;; )!!(艸

太太阿太黑了阿我快被燈光閃瞎了阿根本看不到www

不是我在說燈光真的打超強XD

 

然後那時其實很累加緊張腦袋停擺ww結束的時候還腦抽跟他們用中文說謝謝www

然後我深深覺得在攝影會時staff展現了整場最優良的效率(欸)

 

【禮儀之類的】雖然不聽的還是不聽但我還是要寫阿老子真的太火了(╬゚д)

好啦我也不知道要扯什麼就直說吧-「尊重」

不管是尊重台上的表演者或是你旁邊和你花了一樣的錢進來要享受這場演出的同好。

不要跟唱、

尊重正在演出講話的主角、

不要妨害別人觀賞演出。

 

跟唱就不多說了,今天都來看Live了你到底想聽誰唱?

 

每個人想多看自擔多兩眼的心情不是不懂因為我也是阿

但不管怎樣請尊重正在講話的人、正在當主角的人好嗎

MC時發生了什麼、謝幕時又發生了什麼事在場的人應該很清楚都知道

讓你所謂的自擔在台上尷尬困擾,對不起我真的不覺得你是真心愛他的粉

對不起說的很重,但我真的覺得很誇張現在想起來還是氣到想吃三碗飯(無關)

 

熱情應援固然很好,但是請看情形讀空氣一下

饒了你旁邊同學的耳朵還有你自己的喉嚨吧(笑)

而且我覺得好笑的是真正要應援的時候卻不見那麼熱絡ww

 

阿不小心寫了什麼太沉重的東西大家狗面_(ˊωˋ_L)_

 

【只是碎碎念的小後記】只是純粹的病病碎碎念跳過推獎(欸)

該怎麼說呢衝這場Live簡直各種本來以為自己不會衝的ry

 

-
10/4那天看著BO的推有了不祥的預感,很不放心的去睡

結果半夜還真的接到康大電話接到那瞬間簡直除了想死不知道還能有什麼感覺

兩個人半夜哀號講了半小時電話

 

當下也發了驚嚇簡訊(?)給有氏迷妹

隔天一大早有氏迷妹居然問我不衝一發嗎wwwwwww

總之廚廚路上我與你(?)沒有你推一把大概不會衝這次吧(;_;)(只是俗仔)

 

恩哼決定要衝之後戰鬥還沒結束!(?)

10/25買票真是嚇出一身冷汗虐爆了差點把自己弄哭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Live前一天剛結束段考,修羅卡片到兩點兩點多早上五點多又被冷醒睡不回去

種種波折不過還好還是撐到了那天w

 

也拜Live所賜我達成了人生史上無病痛的一次段考(爆笑)(有考試症候的人)

 

-
那兩天真的很開心

不只是終於盼到了五個人一起來台灣開了場演唱會、相隔十個月終於又可以再見一面大蛇(?)

也因為有噗友們的相伴(,,ω,,)

真的很謝謝你們不管在噗上還是面基都好歡樂阿XD

不管以後怎樣,回頭看這一段記憶真的會是很珍貴的回憶吧。

 

謝謝阿瓶的卡片跟糖果~對不起我錯了介紹什麼的wwwwwww

謝謝うみ的愛心晚餐真的不好意思讓你們跑這麼遠><

謝謝羽翱的明信片~又見面了好快阿哈哈

謝謝萵苣ㄉㄉ陪我玩給我跟有魚調戲(靠杯)

謝謝有魚心之友不多說 考完試要再一起玩喔(´`)

謝謝康大好基友不多說 考完試殺下去找你啦可惡我們開國之路怎麼這麼遠(ŏ_ŏ)

 

謝謝根五 拜託你們明年真的要再來。・゚・(д`)・゚・

 

結束一個禮拜了

這一個禮拜心情很好啊也意外的平靜覺得有點沉浸在幸福裡有種滿足感XD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尤其距離只剩四十幾天的現在

也是時候放手一搏替自己人生賭一把了ヾ( ;;Д;; )

話是這麼說啦可是看著扶不起的阿(ㄔㄥˊ)斗(ㄐㄧ)真是滿身汗

 

總之期待下次再會(,,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