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下面真的廚氣全開((ry

腎入阿大家((到底

因為沒有參加晚場演唱會所以8點多又回去排握手會啦ww
總之我以為進會場會看到超愛睏臉的殿下XDDD

結果沒有阿他整個人精神抖擻阿阿阿友人淡定表示他都習慣熬夜打LOL沒問題的

 

恩然後有個迷妹就開始腦筋當機了…

天阿等等要跟他一對一阿他會聽我說話欸什麼的光想我整個人已經小鹿爆衝了(?)

然後不知何故我覺得整個會場充滿了溫馨和愛(什麼跟什麼)www殿一個一個聽大家說話嗚嗚(?

然後等待時間想像中短阿感覺就像是大考到數前那麼光速一下子就準備換我了…

 

輪到我的時候我就把我前一天準備好的卡片拿出來送他ww

殿:『お!う、

媽媽阿他跟我說謝謝了嗚嗚嗚嗚媽媽--而且是本音喔完全沒有經過mic什麼的嗚喔喔喔喔-((#

然後接下來www我一握到他的手心裡一秒:喔喔喔喔喔喔喔名不虛傳好嫩好嫩好溫暖軟軟ㄉ((#

然後再下一秒一開口我就…結、巴、了 囧

我:「ㄜ、ㄜ、ㄜ……」

然後殿就張大眼睛學了我ㄜ了一下wwwwwww天阿嗚喔喔喔wwww((到底

然後我只好第一句live辛苦了請翻譯翻ˊ艸ˋ 沒辦法我縮不粗話ˊ艸ˋ

之後深吸一口氣我終於說出了ありがとう、大好き!媽媽阿我第一次對男人告白((日文苦手弱弱

然後拿了紅包之後快速羞奔((乾

只是之後很憤怒的發現字會掉啊!!!!!!!!!!!!!!!!!害我膽戰心驚到炸掉!!!!!!!!!

 

然後我覺得最大的遺憾是我忘了叫他少打一點LOL。((艸

還有就是整個人太緊張少女心大開搞得我其時腦子半空白阿嗚嗚//////

回台中後才發現那天台北好像滿冷的我卻一整天都沒穿外套((到底

 

-

老實說我覺得演唱會跟握手會後作用力超級大;_;

我隔天起床之後一整個這是夢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煩#

想著想著整個人又覺得快哭了((到底

 

然後阿、我真的覺得殿真的很溫柔…

但他的溫柔很內斂(?)   

握手會的時候慢慢的仔細的聽大家講完話、

live完應該很累還是很有精神的聽著我們說話、

live的時候多看拿著應援版的我們兩眼、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到底

該怎麼說呢反正我覺得他得好我千言萬語說不盡((乾

 

從第一次朋友推坑然後不小心被インタビュア打到到現在…

 

雖然我當迷妹的資歷無敵淺…但這次握手會還有看live真的無敵開心

開心到覺得我的人生終於吹起順風前面十六年衰小都值得ˊ艸ˋ

 

總之、說了以上一大堆廢話我只是想說…

可愛帥氣工口的33歲兒要繼續加油喔,蛇殿最棒了嗚嗚嗚(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