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前一天MP02+握手會所以晚上去投宿親戚家…

演唱會什麼的結束後根本瞬間虛脫,第二天如果沒人叫我起床我可能要第三天才回得了台中

總之第二天早上十點半起床…想說我要當當觀光客逛逛地下街A_A

其實一開始根本沒想說要吃…只是想去店門口看一看…恩誰知道…

不行阿一看到就致命吸引力完全顧不了錢包跟時間什麼的就走進去了((哪來的癡漢

 

走進店門後…首先聽到妹斗姐姐們可愛的「主人歡迎回來~♥」林北妄想好久這句好嗎

然後剛好遇到有活動所以-妹斗姐姐們都有貓耳!!!!!貓!!!!!耳!!!!!!!((#

正當我還在陶醉之時…(?)裡面顧客馬上用神奇眼光看我

欸斗…我我我好像是在場除了妹斗姐姐之外唯一女性阿((ry

不要這樣阿大哥們搞得我很緊張((緊張屁

 

接著先送上Menu  超可愛的阿捏不過我沒拍照片

然後妹斗姐姐簡介了一下規則其實規則我都一清二楚阿妄想很久了

之後點餐我點了烤餅套餐,腐男弟弟點了冰淇淋(好像叫天使與惡魔什麼的)&三明治

點餐時候我少男心(?)全開莫名很害羞然後女僕姐姐就偷笑了www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種咖啡廳一定吃不飽但餐點送上來之後發現我大錯特錯好嗎

有圖有真像…

 IMAG0325

我點的烤餅~是花生&草莓口味

右上角那隻小可愛是馬鈴薯泥!

餐點超級可愛!!!!可愛到我這吃貨捨不得動刀阿ww

IMAG0326

吃完後很驚奇的發現連烤餅蓋起來的地方都有畫ww超用心♥  

IMAG0328

(照片後方可以撇見腐男弟弟點的三明治XD  也是很夠份量喔b)

附餐的飲料我選的是抹茶奶綠!杯墊也是超可愛>///<

奶綠滿好喝的~是說我點完發現我沒有半糖還有點擔心

但送上來之後還好~不會很甜!而且也沒什麼抹茶的苦味

然後飲料真心推薦要餐前上…邊吃邊配才會剛好OTZ

 

恩其實套餐還有點心啦…是冰淇淋這樣但我忘了拍(果然是吃貨)

 

這樣套餐是250$  不用加服務費(這點讓我爽了一下)

我個人覺得還好不算貴而且吃得飽(這是什麼衡量標準)

重點是用餐中聽見女僕姐姐們愉悅可愛的聊天聲(好像變態喔這樣)

還有女僕姐姐們真的超可愛www可以把過膝白襪穿得如此好看真的很少重點是還有貓耳阿喔喔喔喔!!!!(警衛快來)

還有一聲主人真的一切都值得啦嗚喔喔喔喔QAQ

滿推薦大家去吃吃看的喔>_O+

 

最後附上他們家的天空→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arrow
arrow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