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妹癡漢臭有(?)請小心食用

※反白CP發言有注意←



基本上舞蹈什麼的該有的都有(?)
中年人的王座也有哈哈哈

 

不細打每首歌內容了 我懶而且記性爛這次還一次看五個人有點忙()XD

 

1.ボク時、勇者

大蛇要開始唱前捂了一下耳朵XDD

 

2.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

嗚嗚嗚嗚終於聽到這首的LiveQ_QQQQ

前面的”sweet dream”不同於專輯,老蛇蛇足上陣(死在地板上)

然後ぽこた唱完換時的走位是咪醬跟ぽこた擦肩而過還摸了肩呼呼呼呼(艸

 

3.Love Hunter

天阿音樂一下我就瘋了現場真的超帥…我終於看到完整舞蹈版了阿帥炸了!!!

然後王座上的白老虎半身舞蹈(?)跟著跳超級可愛!!

各位我想我們有生之年可以目睹他跳舞不是夢!(差的還遠好嗎)

 

4.Love Doctor

ぽこた唱到「くだらない冗談で 毎日でも笑わせるよ」時
整個似乎跪到音箱上超級投入Q_Q

 

MC
日文苦手  有寫錯的地方希望有人能跟我説甘溫!

話題順序可能也不太對希望記得順序的人可以跟我說讓我修一下XD

總之我就先寫我記得的地方…

 

講了終於來台灣開演唱會,多虧Break out

ぽこた問了大家最棒的中文、大家就對著Break out的攝影機說” Break out最棒

 

然後話題應該是吃的吧…開始台上台下猜猜會(?)
他們講了吃什麼台下就用力猜w大家真的都超強的w
有一段是毛毛說吃了好(はぉ)什麼的,重複了幾次好後ぽこた就在旁吐槽…

けったろ:「好、好…」

ぽこた:「(。・ω・。)はぉ?你是clear嗎?」(會長莫名中槍)


再來是一人一句中文時間
みーちゃん:「請帶我回家。」

台下:(瘋狂)

ぽこた就要咪醬再講一次咪醬也又再講了一次,

講完後ぽこた就學台下的我們瘋狂的樣子,激煩ww


こまん:「今天天氣很好」

恩阿真的很好我穿的超暖熱炸了(沒人想知道)
啊其實我是問旁邊的有魚才聽懂(幹

 

ぽこた:「北京烤鴨好吃!」

後來晚場的時候說了覺得自己會講北京烤鴨四個字很帥XDDDDD

 

蛇足:「八方雲集」
作弊wwwwww有個記性差的老人家作弊阿裁判!!

不太確定講了什麼總之台下就說八方雲集”老人家聽了說「恩、喔喔、啊在一次」(乾

然後台下再說一次才跟著唸XD

 

けったろ:「大便」
靠這誰教他說的wwww救命啊wwww

然後ぽこた又在模仿台下我們嫌棄的臉還有跟咪醬那時台下的反差www


後來講一講不知何故毛毛突然蹦了一句「我愛你」然後…
就開始我愛你混戰wwwwwww
毛毛對蛇足說我愛你然後蛇足→ぽこた(淦不要放大)此生無憾官配萬歲感謝老天
ぽこたこまん然後ぽこた跑過去跟こまん站一起看著咪醬…
於是咪醬…
也就只好跟著說「我愛你」wwwww

 

-
後面小隊長說跑去全家買了零食、
毛毛哼了全家入電鈴然後說可是台灣日本的入店鈴好像不太一樣

台下的我們就「欸?」旋律明明就一樣阿

然後他就說台灣的入店鈴聲音很高w

然後哼著入店鈴聲音跟著拍子做了走路動作(←不知如何形容)超可愛w

 

-
然後小隊長還問了
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的中文怎麼唸,大家很努力的教他
學完後他馬上現學現賣用中文問說:「最喜歡純愛妄想嗎?」

喜歡!!!!!!(幹誰問你#

 

-
最後結尾提到
11/29(いいにく)是良い肉の日(好肉日)、也是Love treasure的台壓發售日

所以接下來要唱Love treasure同時也是第一次在Live中演唱的樣子 

(扣掉N-GIG的初批露吧XD)

 

然後整個MC咪醬講沒兩句話www通常運轉靜靜賣萌阿

 

5.Love treasure

毛毛超鬼畜rap超強的!

 

接著開始ソロpart 嗚嗚嗚原本以為時間這麼短是被砍了還好沒有Q_Q

6.けったろ / 茅蜩モラトリアム

帥我滿臉血少女毛去了哪

然後今天阿毛是直髮~他頭髮好長喔差不多整頭都有到剛好肩膀的位置了www

 

7.ぽこた / タカラモノ

狂給飯灑  他真的沒在怕的可是我看得心驚阿wwwww

 &他頭髮感覺好細髮質好好阿分我一半好嗎!!(欸#

 

8.みーちゃん / Moody girl

嘶吼腔超帥

 

9.koma’n / サリシノハラ

小隊長高水準!

 

10.蛇足 / 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

還自己跑去旁邊搬麥克風架w唱完還小跑步放回去ww

然後我妄想好久可以聽現場版的竟然實現了!!!媽啊我的鼻子裏好像流出了什麼溫熱液體(噁)還有請讓我當麥克風架

 

11.Mr.music

大蛇3/4身舞蹈www邊看其他成員邊學 小隊長還特地看著他的蛇足爸爸好像在教著他跳一樣w

真的可愛到不行啊阿阿阿啊!!!!!!!!(爆炸)(幹

 

12.地球最後の告白を

中間毛毛跟小隊長ヲタ很帥!!毛毛超強打完馬上換他唱ww

 

安可

竟然拿連帽毛巾wwwww

蛇足ㄉㄉ你可以好好戴他嗎不要用莫名奇妙的戴法啊XD

 

13.千本桜

啊就 很嗨阿(淦詞窮

毛毛擺了光線槍姿勢頗可愛我旁邊的有氏迷妹已死(不要報料#)

 

14.MERRY GO ROUND

間奏完後那個隊形(?)在最後面的毛毛搶了大蛇的王座wwwwww
甩完毛巾後空氣中都是棉絮超好笑
XDDDDDDD

 

MC

連兩首快歌完很熱吧所有人都外套(親友曰:除了小隊長之外)半穿大蛇白嫩嫩的手臂ハアД`*)ハア(夠了

 

這邊話題的話好像就是在講是第幾次來台灣了阿、誰是第一次看到本人的這樣w剩下的不記得了

後來還全場拍了大合照w元氣君可愛&他身上穿著令大家怨念的外套

最後就是五個人手牽手謝幕、沒有用麥克風的說了中文「謝謝」

(;_;)ありがとう…

HIGH TOUCH(※迷妹臭嚴重)

完全沒想到大蛇竟然站第一個所以摸到那隻睽違十個月的手之時…

好軟好嫩啊阿阿阿阿阿那觸感那溫度ハア(´Д`*)ハア(叫警衛)

結果後面腦袋混亂中所以完全不記得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